觀眾:隨神回歸 神韻故事給我力量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號在休斯頓演出了第8場,觀眾十分欽佩神韻講述的故事,以及絢麗生動的藝術表現。看到中國人在歷史上歷經磨難,終於回歸源頭,很受啟發和鼓舞。

學生Christie Surface:「我覺得演出非常美,講述的故事很重要,我覺得大家都需要知道。真的很好看,我喜歡。」

土木工程項目經理Carlos Ariza:「以如此絢麗的色彩,還有舞蹈演員生動的表情,通過舞蹈動作,傳遞他們要表達的訊息,真的是非常棒非常棒的演出。」

土木工程項目經理Carlos Ariza從神韻演出的故事獲得啟發。

土木工程項目經理Carlos Ariza:「我相信人們找回了理性,回歸源頭,相信神,不再要什麼共產主義,因為那是行不通的。」

學生Christie Surface:「保留內心的信仰,積極的精神,堅持抗爭,堅定不移。這一點令人欽佩,裡面的故事真的令人欽佩。」

土木工程項目經理Carlos Ariza:「演出傳遞的訊息令人印象深刻。神從天上下來幫助人們,人們在歷史長河中經歷磨難,現在我們要回歸源頭,對抗邪惡,跟隨神回歸,神也會來幫助我們,帶著天使。當然還有美猴王,有各種兵器可以用,真的很美妙,我喜歡。」

學生Christie Surface:「看演出中的故事讓我感到獲得了力量。無論我們生活中遇到什麼磨難,都可以戰勝,只要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信仰,不怕身陷何種境地。就是要回歸我們來的地方。」

土木工程項目經理Carlos Ariza:「沒錯。」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