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相信中國人看了神韻都會自豪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29號在休斯頓演出了第8場,觀眾被演出不同層面的美妙感動著,盛讚神韻演員對傳播中國文化所作的努力和付出。一些美國觀眾表示,相信中國人看了神韻都會自豪。

神韻觀眾Kelly Wise:「我喜歡嫦娥的故事,非常美。她不得不飛離,而后羿只能留下。演出是非常美好的體驗,我從頭到尾都在驚歎。」

祖母Peggy Higgs:「我喜歡她們裙擺下細瘦的綢褲,我覺得好有趣,真是美妙。」

學生Katie Leggett:「我喜歡演出中的技巧。有翻騰,有旋轉,非常好看,很美。」

學生Osip Vayner:「我喜歡音樂的厚重,讓你感受情況的危急。」

神韻小觀眾Phania:「我要用被單給自己縫中國裙子。」

大學教師Daniel Schramm:「演出很美妙。我喜愛文化,各地去旅行,去過三十個國家。今晚我對中國了解了很多,了解到中國文化、中國人、他們的信仰、哲學。」

休斯頓社區大學教師Claudia Perez:「演員是不是從三歲就開始訓練了?」

大學教師Daniel Schramm:「她羨慕妒忌那些舞蹈演員。他們是太棒了,身手矯健,而且技巧高超了。」

大學教師Daniel Schramm讚歎神韻演員為傳播中國傳統文化所做的付出。

大學教師Daniel Schramm:「他們絕對是熱愛自己的文化。他們不只是在跳舞,舞蹈背後有含義的,從他們的動作中就可以感受出來。他們十分自豪,十分熱愛中國,投入很多努力。我知道中國的人有機會看到會非常非常自豪。」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