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找回古老文化的根 找回真正的自己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12月27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七場演出,深深感動了一對從事藝術的自由職業者。看到神韻把古老文化鮮活呈現在舞臺上,他們認識到,找回古老文化的根,可以幫助現代人找回真正的自己。

畫家Corey Morgan:「演出完美無瑕。一切編排的非常好,美妙絕倫。」

攝影師Lauren Martin:「神奇的體驗,音樂、樂團的演奏令人驚歎,與舞蹈精準結合,真正呈現了古老文化的精髓。」

畫家Corey Morgan:「在舞臺上復活了。」

畫家Corey Morgan:「演出的設計簡直……對我觸動很深。我認為古老的文化,怎麼說呢,應該找回來。大家現在都失去根源了,不知道真正的自己是誰,完全糾纏在世間俗事中,失去了自己的文化。能找回這樣的文化令人讚歎。演出中我好幾次流淚,好幾次笑出來,能感受到演出傳遞的情感,編排的特別好。」

他們也從神韻的節目中,了解到中國人經歷的重重艱難。

畫家Corey Morgan:「了解到這些情況,我想為世界上的人做更多的事。世間的人遇到很多艱難。神韻的演出是很好的方式,讓世人知道。節目編排是一系列不同時期的故事。背景建築的變換,服裝的變換,了解到這些情況真的觸動到我心靈深處,觸動我的感情。」

回味剛才看到的一幕幕,摩根依然很激動。

攝影師Lauren Martin:「我們盼望明年的演出。」

畫家Corey Morgan:「只要神韻來我就會來看。」

攝影師Lauren Martin:「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

畫家Corey Morgan:「這是我們第一次來看。我徹頭徹尾的震撼,萬分的感動。」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節目很多能喚起他們的同感,每個節目帶來不同的感受。

新唐人休斯頓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