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士:神韻點亮心中的光明希望和善良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訊】Healy是一名傳教士,她觀賞完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2月26日晚間在美國奧格登布朗寧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欣喜地表示,她對神韻演出所展現的佛國世界感觸很深。

傳教士Jan Healy女士:「演出中充分體現出神性的內涵,非常具有啟發性。我感覺彷彿置身在天堂,世界上到處有人,都在追尋光明和希望,我在演出中看到了這一點。我非常高興能看到這方面的演出內容,完全始料未及。」

Healy女士認為,所有的文化都包含著美好與光明,神韻帶來的內涵能點亮我們的人生。

傳教士Jan Healy女士:「我認為(神韻)就是這樣的,將光明、希望以及美好。」

她認為神韻絕對是人們心中夢寐以求的演出。

傳教士Jan Healy女士:「很難用言語表達神韻帶給我的感受,但我真的很喜歡,我也真的非常享受。」

結束了奧格登的演出,12月29號30號兩天,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在猶他州的首府鹽湖城,演出3場。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韓毅美國猶他州奧格登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