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歎神韻表現力 好像身臨其境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12月23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第二場演出,迎來了很多從夏天就開始等待看神韻的觀眾。美妙的音樂、舞蹈、演員的表現力,將觀眾完全帶入故事情節中。十幾歲的小觀眾都表示,演員無需語言,只是通過舞蹈就能表達感情,真是不簡單(awesome)。

Rice大學信息系統部主任John Thomas:「我們很喜歡。」

技術管理助理Elyse Ellis:「絕對令人驚嘆,超級棒,帥呆了,給人啟發。看到一半我都哭了。隨著故事展開,會讓你流淚。看著節目感同身受,好像身臨其境,讓人感到溫暖,太美妙了。」

Rice大學信息系統部主任John Thomas:「整場演出看下來,想想他們跳舞投入的時間,要掌握這麼多技巧,而且能夠通過舞蹈向觀眾傳遞感情,確實是令人驚嘆的體驗。」

神韻的音樂也讓觀眾感受到藝術家投入的感情。

大學生Ellie Spearow:「音樂真是太美了,我非常喜歡男聲和女聲歌劇風格的演唱。雖然我聽不懂他們唱的中文,但是能體會他們演唱時投入的感情。他們的演唱充滿慈悲,看到歌詞的翻譯,非常好。我尤其喜歡那位女高音,她真的很棒。」

她很喜歡中國樂器二胡的獨奏。

大學生Ellie Spearow:「我覺得那音樂十分愉悅平和,我從頭到尾一直笑著,真的特別喜歡,非常美妙。」

神韻觀眾Tamra Reich:「非常壯觀,真的非常非常好。我們很喜歡,明年還要來。」

神韻小觀眾Victoria:「特別棒,我喜歡裡面的歌唱,而且他們不需要說話就可以表達感情,通過舞蹈表達。」

小朋友們也看懂了神韻的故事。

神韻小觀眾Henley:「我最喜歡那個節目,下著雨,但是太陽出來了。」

神韻小觀眾:「我喜歡打鼓的節目。」

看過神韻的觀眾禁不住內心的喜悅。

技術管理助理Elyse Ellis:「我從夏天就盼著來看了。我等了好長時間了。」

Rice大學信息系統部主任John Thomas:「我覺得好像我們明年還得來。」

技術管理助理Elyse Ellis:「沒錯,明年我還要讓他帶我來。」

神韻觀眾Todd Reich:「明年還想來嗎?」

神韻小觀眾Victoria:「想,yeah。」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休斯頓的演出持續到明年1月2號。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休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