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LCBO賣大麻?民調:多數人反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22日訊】根據最新民意調查顯示,加拿大安省大多數人大多數都反對在酒類專營店LCBO出售大麻,前不久,加拿大安省省長韋恩表示如果政府將出售大麻合法化,那麽在酒類專營店賣大麻是合情合理的。

論壇民調在全省範圍内進行了調查,發現安省人並不支持在LCBO賣大麻。

調查問卷中對幾種可能出售大麻的方式進行了民調。

LCBO出售大麻:47%的人表示反對,44%的人支持,10%的人不知道。

在大麻專營店出售: 57%的人支持,32%的人反對,11%的人不知道。

在雜貨店出售大麻: 80%的人反對

允許個人出售:72%的人反對

年齡從18嵗到34嵗的人中,56%的人贊成在LCBO出售大麻,而年齡從45到54嵗的人中,有55%的人反對。

這是對1003名安省人電話調查的結果,誤差在3個百分點。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