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加州首映 群星璀璨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2月16日訊】週一晚間,科幻鉅作《星球大戰》最新一部《原力覺醒》在加州洛杉磯舉行首映。首映式上群星雲集,影迷瘋狂,盛大的場面絲毫不輸奧斯卡。

出席首映式的明星們除了哈里森•福特、凱麗•費雪、馬克•哈米爾這些《星球大戰》元老級人物,還有嶄露頭角的新人,如黛茜•雷德利、約翰•波耶加。

黛茜•雷德利:「嗯,我感到非常的興奮,不過你知道,在過去的兩年中喔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每個人都一直對我說『哦,妳的生活將就此改變』。」

《原力覺醒》的劇情故事一直嚴格保密。不過,飾演機器人C-3PO的安東尼.丹尼爾斯透露,絕對會帶給影迷們大驚喜。

安東尼•丹尼爾斯:「我希望今晚能給我以及每個人一個大驚喜。因為我真誠的相信,我看到的那些預示著,這將是一部非凡的作品。」

儘管媒體被禁止在週三之前評論劇情,但是觀看過首映式的《星戰》迷們,已經忍不住對其大加讚揚了。

《星戰》迷:「新作看上去,很有舊的三部曲的感覺。令人感到如同回家一般,充滿溫情。」

《星戰》迷:「真是令人驚嘆。所有一切都是我們所期待的。你不會感到失望的。」

聽到這些,您是不是也有些迫不及待想一睹為快了?

《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將於12月18日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