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來自:中共拒加國小姐參賽涉嫌暗箱操作冠軍?

新唐人報導「本月19日,第65屆世界小姐三亞總決賽即將在中國三亞開幕。不過,身為華裔的加拿大代表林耶凡,卻至今未獲發中國大陸簽證。而中共海南省官方外事部門參與的組委會,則拒絕解釋個中的原因。有輿論認為,中共正面臨迫害法輪功及林耶凡家人的醜聞被外界聚焦發酵的困境。」

筆者認為:這顯然是個非常嚴重侵害加拿大價值的外交事故,中國大陸的主辦方如此不顧兩國關係的正常發展,僅僅因為林耶凡小姐擁有信奉「真、善、忍」價值的最美心靈、僅僅因為她修鍊法輪功就拒絕其代表加拿大入境正常參賽,這是非常愚蠢的做法。

世界小姐選美不是僅僅評選一個選手的外表美麗,更重要的是要弘揚人類心靈的美麗,我想這是世界小姐倫敦總部的裁判員們所堅守的選美價值。筆者看到他們決定取消泳裝比賽項目,恰恰是在提高這種美麗價值的含金量。

大家知道,在中國大陸也有許多名目的選美比賽,那個標準是相當低俗骯髒的,甚至是把選手脫得一絲不掛,讓人看到的都是色情的一面,而不是讓人看到選手高貴的靈魂,完全是選妓女的標準。換一句話說,中國大陸道德環境的惡劣情況是根本不適合這種世界性的選美比賽的。

中國大陸做為申請第65屆世界小姐總決賽的主辦方,它顯然是同意世界小姐的選美價值的,既然已經同意了弘揚這種價值,它就沒有權利拒絕任何一位秉承這種真正的選美價值而來的合法選手參賽,就向代表加拿大的選手林耶凡小姐說的那樣,「我是代表加拿大的選手,加拿大的裁判選擇了我,正是因為他們認為我最能代表加拿大的價值觀,包括自由和人的尊嚴。」

因此,嚴肅的說:中共主辦方的做法是在拒絕加拿大!這是在故意敵視和侵害代表加拿大的價值,也是對世界小姐大賽組織總部的合同毀約行為,更是在故意破壞世界小姐的選美價值和這屆選美大賽的公平性。這樣操作出來的冠軍還能叫做冠軍嗎?

中共邪黨信奉「假、惡、斗」,因此與「真、善、忍」價值為敵,它本身就沒有資格主辦這樣的選美大賽,但是,世界小姐大賽給了中國人一個這樣的機會,中共邪黨卻給竊取和破壞了。那麼,它這種維護所謂的國家安全為借口乾出來的壞事能叫做選美嗎?這是選丑!那選出來的小姐都是符合「假、惡、斗」標準的,這是對所有參賽選手人格的歧視與侮辱。

可笑的是,中國主辦方的做法竟然是拒絕一位華裔選手參加大賽,而這位華裔選手卻被加拿大價值觀評選為本年度最美麗的小姐,也是唯一有資格代表加拿大賽區參加決賽的選手。這本身就是在否定中華民族的美麗。

筆者覺得,世界小姐大賽總部應該停止這種主辦方單方面涉嫌違約的不公正比賽,並且依法要求主辦方給這次大賽造成的損失予以道歉和賠償;參加大賽的選手們更應該向主辦方提出抗議,要求主辦方必須為其涉嫌歧視和侮辱選手人格的行為,向其本人和選手所代表的國家道歉,並賠償由此給選手和所代表的國家造成的經濟損失,並且,主辦方還應該賠償給選手本人造成的精神損失。

當然,這件事情可能已經來不及在今天之內處置好了,但是,這並不影響大賽之後討還公道。

以上為筆者一家之言,這是說給明白人聽的,講的事實是曝光中國大陸主辦方背後暗箱操作的邪惡真相。

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