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權發聲 加世界小姐中國簽證受阻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在中國出生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接受路透社採訪時表示,由於自己披露出中共侵犯人權的真相,她前往中國三亞參加12月19日世界小姐大賽的簽證申請被推遲,而她在中國的父親更不斷受到中共官員的騷擾。

林耶凡今年7月曾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針對中共迫害信仰作證,表示要為「那些在中國被毆打、焚燒和電擊的信仰堅持者發聲」。她的證詞發表在國會中國問題委員會的網站上。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在參加選美大賽前,對更有意願參與人權問題。」

林耶凡13歲時隨母親來到加拿大,母女倆都是法輪功修煉者。這種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9年起遭到中共殘酷鎮壓,至少已有3300多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者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我剛贏得選美比賽時,​​他(父親)很高興。幾天後,他給我發來短信說:你必須立即停止你的人權工作,否則我們家將像文化大革命那樣被破壞。他還在短信中表示,國安已經找過他。」

林耶凡表示,加拿大世界小姐分會一直全力支持她的人權努力,但在倫敦總部的組織者沒能對主辦國的問題提供任何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