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傳統音樂震撼心靈 神韻交響樂團蒞臨亞特蘭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27日首次蒞臨美國東南部的亞特蘭大伍德拉夫藝術中心(Woodruff Center),舉行一場震撼心靈、結合東西方傳統音樂的演出。屆時,美東南的觀眾還可欣賞到柴可夫斯基、薩拉薩蒂等西方作曲家的古典音樂作品,以及廣受歡迎的神韻聲樂家的演唱。

據大紀元亞特蘭大報導,神韻交響樂團剛剛結束在多倫多、紐約、佛州、費城的演出,藝術家們以震撼心靈的新境界、獨創性地將東西方傳統音樂融合在音樂會演出之中。

神韻的原創音樂作品根植於五千年中華文明,將古老的東方樂器的韻味和靈性與西方交響樂團的感染力結合在一起。

屆時,美東南的民眾還將欣賞到柴可夫斯基、薩拉薩蒂等西方作曲家的古典音樂作品,以及廣受歡迎的神韻聲樂家的演唱。

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北美巡演票房火爆,巡演首場演出在加拿大多倫多一票難求;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兩場演出也爆滿。

場外播放實況演奏 無票觀眾邊聽邊流淚

在加拿大多倫多演出的當天,Raymond Rouillard先生沒能買到票,但他仍不想放棄,便坐在音樂廳走廊的椅子上等,剛好他斜上方的喇叭播放著神韻交響樂的實況演奏。他坐在那裡聽完了整場演出。他說:「我實在太吃驚了,這是一場怎樣的演奏,竟能如此打動我的心。我坐在角落,就準備聽幾分鐘,但是我卻聽完了整場兩小時的音樂會。我實在太陶醉了,而且我很奇怪我竟然哭了,一邊聽一邊流淚,我整個人都被音樂帶走了,我的靈魂被這美妙的音樂帶走了,我感覺我的靈魂隨著神韻的音樂充滿幸福喜悅。」

曾六次獲托尼獎的著名百老匯製作人、百老匯Palace Theater東主之一的Stewart Lane先生在卡內基音樂廳聽完神韻交響樂音樂會後稱讚道:「演奏勢不可擋,音樂優美,交響樂團非常有才華,還有獨唱,聲音超級棒,歌唱家唱得美極了!」

曾任美國國家交響樂團董事的Linda MacMaster女士在華盛頓DC的肯尼迪中心音樂廳觀賞完神韻交響樂的演出後興奮地說:「這些音樂簡直美妙得令人窒息!這種東西方交融的音樂真是令人震驚,其效果是一種從哲學理念和合奏方面更趨於東方韻味的音樂,但卻美妙地在西方交響樂的舞台上展現,令我感到非常激動。」

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米蘭‧納切夫先生曾經說過,「我們在做到每一個細節和音符都乾淨完美的同時,表現旋律背後的豐富內蘊」。神韻交響樂亞特蘭大演出的主辦方說,音樂會的票正在熱賣之中,最好的座位的票尤其難得。

亞特蘭大演出票房訊息:

伍德拉夫藝術中心
1280 Peachtree Street NE
Atlanta, GA 30309
中心電話: 404-733-5000
訂票熱線:770-285-7786
票價:$109, $89, $79, $59,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