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芝加哥演出 傾倒主流觀眾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訊】10月18日,神韻交響樂團在芝加哥交響樂廳(Chicago Symphony Center)的演出圓滿落幕,在觀眾的歡呼和掌聲中,交響樂團指揮及歌唱演員和演奏員三次出場謝幕。演出不但吸引了當地主流觀眾,還有的觀眾驅車幾個小時從外州專程來看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他們對神韻交響樂完美融合東西方樂器的合奏而感到驚奇和讚嘆。

律師事務所法律作家Jeanine White:「我認為神韻音樂非常迷人、充滿活力、非常精彩,非常令人振奮。」

慈善家Jerry White:「神韻的原創作品非常美妙,激動人心,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飛快,非常非常令人陶醉!我腦海中不斷浮現出電影畫面來,如西方電影的主題音樂,東方和西方的融合交匯。」

威斯康辛大學醫學教授Emery Bresnick從威斯康辛州的麥迪遜市驅車三個小時專程來看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

威斯康辛大學醫學教授Emery Bresnick:「神韻音樂有某種耐人尋味的特點,但她似乎真能滋養你的靈魂,東西方音樂的融合是非常有趣的,我以前還從來沒有聽過。聽到薩拉薩蒂的小提琴曲以這樣新的風格演奏非常令人回味,我要說沒有特別的驚奇,但是有很多的樂趣讓我回味無窮。」

Datsun姐妹來自俄羅斯的聖彼得堡,非常欣賞畢業於聖彼得堡音樂學院的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Milen Nachev先生。

醫生秘書Olga Datsun:「有時音樂快速、令人振奮而充滿激情,有時舒緩,使你感受到其中所有的情感,你能感受到東西方音樂在舞臺上美妙融合的氛圍。」

Datsun姐妹表示,她們已經看過兩次神韻,並期待著看明年二月份的神韻演出。

Olga Datsun:「這實際上是我們第三次看神韻,每次神韻來演出我們都來觀看,上一次我們觀看神韻是在今年3月,那次是舞蹈,這次是交響樂,每次神韻來芝加哥我們都會去看,因為我們非常喜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陳雷美國芝加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