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團2015紐約首演 觀眾驚嘆落淚

【新唐人2015年10月11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北美的巡迴演出,今天來到了紐約,這是自2012年10月,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進行世界首演以來,第四年在世界聞名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10月10號(週六)下午,神韻交響樂團為紐約的觀眾帶來了美好的音樂饗宴。

神韻創造性的結合東西方樂器精華的表現手法,使演奏出的音樂既有西方交響樂的恢宏,又俱有東方樂器的獨特美感。動人心弦的優美旋律,讓觀眾Grace Blank感動落淚。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我聽過很多歌劇,音樂會,交響樂會,聽到神韻交響樂才讓我覺得要流淚。」

神韻交響樂團以宏大輝煌的西方交響樂為襯托,意韻獨特的中國樂器在其間流淌,創造出了表現五千年中華文化的獨特方式,精彩的中西合璧樂章,前所未見。

資深費城管弦樂團成員Beifeld:「神韻交響樂團使用的配器,中國風格的表現,創造了與別的音樂完全不同的體驗。」

除了氣勢磅礴的樂器合奏,還有被稱為「中國小提琴」的二胡演奏,和西方觀眾熟悉的小提琴獨奏。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當小提琴家出來的時候,她演奏小提琴時表現出的情感,就好像她與樂器融為一體。」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中,也包括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獨唱表演,歌聲和樂器的交織,為觀眾創造出精妙絕倫的音樂體驗。

原小提琴手Grace Blank:「歌唱家和每個人(的表現),我都不知道用什麼詞形容了,神韻交響樂團的專業度,藝術家的技巧,表演的精準,無與倫比,無與倫比。」

週六晚8點,神韻交響樂團在卡內基音樂廳還有一場演出。之後,神韻音樂家們將啟程前往華盛頓特區,還有佛羅里達的薩拉索塔、邁阿密等城市,繼續今年的巡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安心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