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臺主持人:我也想推廣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2015年10月3日下午,神韻交響樂團在加拿大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展開了2015年度巡演的首場演出。這次演出一炮打響,很多影藝界名流驚嘆於神韻交響樂呈現的全新音樂世界,圭爾夫電臺主持人奎克(Tom Quick)看完演出後激動地表示,他想推廣神韻交響樂,讓更多的人聽到這獨一無二的音樂。記者朱峰的報導。

電臺主持人奎克第一次欣賞神韻交響樂,他深深的沉醉在美妙的音樂中。

電臺主持人湯姆•奎克:「我完全沉醉其中,這是我很久以來都沒聽到過的最棒的交響樂,我尤其喜歡中國樂器的融入,神韻絕對是一流的交響樂團。」

奎克喜歡神韻音樂會的多元化,他驚嘆僅上半場就包涵西方經典曲目、神韻原創曲目和歌唱家獨唱。

電臺主持人湯姆•奎克:「獨唱和小提琴獨奏都非常出色!我有個節目叫女性與音樂,我想在節目中播放她的歌曲。上半場我們就看到了這麼多樣化的表演,真的很棒。」

他表示,從今天的演出可以看到神韻交響樂團已經成功的復興中華五千年文化。他希望自己也能盡力推廣神韻。

電臺主持人湯姆•奎克:「今天的傑出表演,已經證明他們已實現這一目標,他們沒有理由不成功。如果可能的話,真希望我也能參與其中,為推廣神韻交響樂儘自己的力。」

當天的音樂會是神韻交響樂團2015年巡迴演出唯一在美國以外的一場,奎克盼望他們今後能多來加拿大演出。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