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大橋主鋼纜可能受漏水威脅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據舊金山紀實報日前披露,舊金山的海灣大橋首席設計師警告加州交通局,支撐新海灣大橋東側懸臂的鋼纜,因為雨水漏入其鋼纜與橋面的固定點,會很容易受到腐蝕。

連接舊金山與東灣的舊金山海灣大橋,上月底由舊金山接管。

忙於解決大橋懸臂塔底部固定鏍桿滲水,可能造成腐蝕的問題的負責舊金山海灣大橋的監管單位,得到舊金山T.Y. Lin國際設計公司首席設計師Marwan Nader的警告說,儘管海灣大橋暴露在外的鋼纜有外層的鋼套保護,但將鋼纜固定在橋面內側的兩個鋼鐵盒子,如果受到漏水的腐蝕,將會真正影響這座耗資64億美元的大橋。

加州交通局目前還沒有說如何補救漏水問題的計劃。海灣大橋工程的首席工程師Brian Maroney則表示,漏水是不能容忍的,並會把它修好,但需要等到持續幾天的大雨,來幫助找出橋面和錨定處所有雨水滲漏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