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首臨伯靈頓 震撼觀眾心靈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10月4號,神韻交響樂團首次蒞臨美國佛蒙特州最大城市伯靈頓,是2015年巡迴演出的第二站。神韻展現了中西合璧的正統音樂,觸動觀眾心靈。請看詳細報導。

演出結束後,全場觀眾起身長時間鼓掌,指揮米蘭•納切夫又加演兩曲。

音樂愛好者Marian O’Goodson:「我還沒聽夠,想聽更多。」

藝術老師Suki Ciappara:「我們還想讓他們演奏更多,我們已經三次全場起身鼓掌,還想再多聽些。」

高中教師Kay Trudell:「太棒了,超凡脫俗,讓人驚嘆,給人啟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演出。」

古典音樂愛好者Dorothy Norris:「太棒了,我很喜歡。這可不是一個歐式的古典音樂會,神韻交響樂遠高於此。」

外語教師Lori Dow-Moore:「旋律多變、美妙,欣賞音樂的時候,內心感到寧靜平和。太美了。」

建築維修師Richard Simpson:「非常出色,讓人增長見識。我很喜歡神韻中西合璧的音樂。」

廣告版面設計師Louise Miller:「你會覺得非常的美妙。欣賞音樂時,會激起心中的情感,有時很難用言語來描繪情感。但是,你會體察到情感從內心深處發出。」

神韻小提琴家的高超演奏技巧,也讓觀眾深深折服。

前佛蒙特州部門主管David Lagala:「她的手部動作是如此的快速靈活,令人驚嘆。簡直絕了。她的美在於,猶如對樂器展開攻勢一樣,有時充滿激情。看她表演真是一種享受。」

外科醫生Mark Sarnow:「同時彈撥和拉小提琴,是難度非常高的技巧。她演奏的太棒了,非常完美,看著她盡情演奏,真是享受。」

神韻音樂觸動人心靈深處,觀眾不禁感動落淚。

廣告版面設計師Louise Miller:「因為神韻音樂賦予情感,感動人心。因為音樂可以觸動人心靈深處。音樂是相通的,這一點對我觸動很大。因為音樂可以和每個人溝通,把我們聚在一起。非常棒,特別是神韻這種音樂。是的,令我非常感動,有時會禁不住落淚,因為觸動了我心靈深處。」

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於10月10號到紐約市的卡內基音樂廳上演兩場。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佛蒙特州伯靈頓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