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務所合夥人:神韻交響樂打動人心最深處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神韻交響樂團週六(3日)下午,在多倫多羅伊‧湯姆森音樂廳(Roy Thomson Hall)盛大演出,全場爆滿,一票難求。神韻交響樂團的原創音樂清朗透徹,力極天頂,動徹人心。有觀眾聽完演出後說,內涵豐富,打動了內心深處。

據大紀元多倫多報導,櫥櫃製造商Pratt先生和在美國擁有一家建築師事務所的太太Trish女士帶著2個孩子觀賞完神韻交響樂演出後對記者說,神韻音樂內涵豐富,引領人思索人生,打動人內心最深處。

Trish女士表示,她與丈夫分別居住在美國和加拿大,這次欣賞神韻,也是從美國飛過來的。她說:「我喜歡這場音樂會,她傑出超群。」「就算從美國飛到多倫多來看神韻,也是非常值得的!」

她說:「神韻的音樂非常清透、洗練;而藝術家們真是太完美了,他們的技巧超群,讓人喜愛不已,我們全家都愛極了這場演出。」

Trish女士說,中國古典樂器演奏出的曲子非常悠揚,內涵很深,「啟發人思索人生,那個曲調讓人百感交集,真的能打動人內心最深處。」

她說,中國的小提琴(二胡)「讓我深深的陶醉」。

Trish女士說,她家中的女兒是從中國領養的,在欣賞完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後,他們打算再次去中國,「我們曾經跟女兒說,如若有機會我們會陪你回去,但是聽完神韻,我們已經完全被古老的中國吸引,可以肯定,我們未來會陪她回去中國。」

Pratt先生表示,非常喜歡《草船借箭》的音樂,「這個曲子非常感人,而且強壯有力,對我而言,是非常有情感的一個曲子。」

他讚歎說,真是沒想到,神韻竟然能將東方和西方樂器這樣巧妙地結合在一起,「很完美!沒有一絲絲的破綻。」

他最後還表示,非常喜歡男高音的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