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35年無病假 阿州警官即將退休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有些人為了工作可能會1個月或1年不請病假,但上尉邁克•弗勞厄斯在阿拉巴馬州塔斯卡盧薩的35年警察生涯中,一次病假也沒請過。

週五完成東區戰術部門最後一天工作的弗勞厄斯,35年來從來沒有因為拉肚子、流鼻涕或身體疼痛而不去上班或提前下班。59的弗勞厄斯從孩提時代起,就從父母那裏學會一件事,無論如何每天都要是起床去做應該做的事。

塔斯卡盧薩警察署上尉邁克•弗勞厄斯:「除了在一年級得麻疹的日子,我沒有錯過在學校的任何一天。」

2013年的研究發現,普通職員平均每年會請5次病假。但1980年10月4日參加警察工作的弗勞厄斯是個例外,他1984年因公受傷時也沒有請假,而是帶著夾板繼續完成騎警工作。他寧願錯過孩子的婚禮,也不願停止日常的工作。

邁克•弗勞厄斯:「所以,我喜歡每天起床和上班。」

弗勞厄斯退休後,計劃在墨西哥灣的遊艇上度過更多時光。儘管遠離作為警察所面臨的風險,但他表示會想念朋友和辦公室的同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