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度和兰博基尼一样 Tesla电动SUV亮相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現在的汽車市場越來越關注節能和環保,電動車也越來越受到大家的關注。繼Telsa跑車Model S後,Telsa電動SUV Model X在15年9月的最後一天正式登場亮相。

除了車內空間比前一車型大很多以外,還有讓人驚艷的鷗翼式後車門。據路透社消息,該款車型將有P90D Signature和P90D Founder Edition兩個版本,分別定價13.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5萬)和14.2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1萬),但還未定確切的上市日期。

最讓人心動的要屬只有超跑才有的鷗翼後車門,Telsa Model X的感應器可以檢測到車身上方有多少空間可供車門打開,即使在僅有30釐米車距的地方都沒問題,後車門還可以在乘客接近後車門處自動開啟並調整後座椅間距。

Telsa稱他家這款Model X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車,他們甚至預測此款車將獲得安全性能測試的五星安全評價。在配置上,它的HEPA過濾器堪稱達到「醫院級別」,超過普通車10倍;自動緊急剎車和防側碰撞功能即使在高速行駛的過程中也可以使用。其它的什麼倒車雷達啊、行車記錄儀什麼的,都是駕駛過程中360度聲納探測功能。據說以後軟件還會更新加入自動泊車的功能。

另外,這款Telsa Model X還有一個牛的地方——它是首台有5千磅拉力的電動汽車,僅用3.2秒就能完成百公里內加速,可達250公里每小時。呵呵,這貌似可以和蘭博基尼媲美了啊!電池續航能力貌似也十分優秀,單次充電就可以跑約400公里,短途野游是絕對沒問題了!

不過有的網友還不買帳呢,有個網友就說,坐在後座的從鷗翼後門出去了,司機呢?也從後門爬出去?!哈哈……小編看了真是眼淚笑出來,不過這13萬的電動車再沒些亮眼的先進功能,不知道還有誰會買……

(新唐人呂妍熙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