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發布新車Model X 鷹翼車門超搶眼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美國電動車廠商特斯拉SUV車款Model X的上市時間也一再推延,從2014年第一季延至2015年第三季。週二,特斯拉正式推出Model X。新車亮點之一,就是鷹翼車門的設計。

特斯拉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在加州佛利蒙(Fremont)的製造工廠介紹這款新車。

新車在外觀上基本延續了Model X概念車的造型,有流線型的車身輪廓,以及充滿科幻感的前臉設計。

類似跑車設計的鷹翼(Falcon Wing)後車門相當搶眼,可以向上打開。

新車充滿電後可駕駛411公里,加速時間只有4.8秒,最高時速為每小時249公里。

發佈會期間,公關人員展示新車的實用性,連車頭也可載物。

Model X起價14.4萬美元,初步訂單達3萬輛。特斯拉希望能靠新車帶動需求,達成今年5萬輛的銷售目標,並期望銷售量在2020年前達到50萬輛以上。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