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擊美加油站 油庫炸出大坑 濃煙滾滾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家加油站,週一(8月3日)遭到雷擊,引爆了地下儲備有1萬加侖柴油的油庫,現場濃煙滾滾,地面被炸出大坑。

美國俄亥俄州Butler縣Dixie高速路4800號的加油站,被雷擊炸出了一個8英呎(2.44米)深,40英呎(12.2米)寬的大坑。爆炸發生時,為安全起見,消防部門疏散了附近半英里(805米)內的所有居民。

「在我45年的職業生涯中,從沒見到任何像這樣的事件。」加油站所屬的Fairfield市消防部門長官Donald Bennet說。

8月3日,一個雷擊中了這家加油站,直接引爆了加油站地下,兩個容量均為1萬加侖的儲油庫之一。消防員介紹,雷擊引爆的是裝滿柴油的儲油庫。

爆炸引發現場滾滾濃煙和明火,附近居民相距很遠就可以看到濃重的黑煙直衝天空。

8月4日,加油站員工上班時,現場仍有安全隱患,於是按照指示,抽乾了地下另一個儲油庫中的所有燃料。

萬幸的是,事件中沒有任何人傷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