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甘願為依法治國祭旗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8日電】 康素萍甘願為依法治國祭旗

習主席:您好!

康素萍有話對您說,我是陝西省地質礦產局西安探礦機械廠的一名單身女工(1986年進入該企業至今)。

2010年9月27日無辜被廠長崔高漢停薪停職停止進門,崔高漢始終都沒有出具任何書面文書,沒有任何說法也沒有一分錢的安置。

我作為一名合同制工人,資方如果單方面解除或終止勞動關係應該依法出具書面證明辦理相關手續的轉移並且依法做出相應的經濟補償。

然而,什麼都沒有,僅憑崔高漢口頭宣布,我就被掃地出門了,再進門崔高漢就叫人打我,打完我他報警。

2011年1月24日,我逐級上訪到北京至今沒有得到絲毫的解決,並且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之下我的信訪案被非法三級終結(2012年5月24日被國家信訪局告知),至今不曾見過終結文書。

為維權,我的足跡幾乎踏遍所有的信訪窗口,郵寄和投遞過無數分信件和材料,被打被抓被虐待恐嚇威脅不計其數,數不清有多少次進出過大小派出所、久敬庄、馬家樓,先後6次被關黑監獄4次行政拘留2次差點被送精神病醫院1次刑事拘留1次被維穩人員投毒差點喪生;被迫開過瓢、服過毒、跳過樓、且過腕、跳過金水橋……

2011年10月9日我應省駐京辦祿景升(諧音)的安排去陝西省信訪接待大廳聽取協調解決方案,崔高漢雇凶欲殺人滅口未遂,我隨即電話告知祿景升後倉促離家從此亡命北京,我在自己的國家過著流亡的生活至今。

從沒有低保也不能工作,因為我是一級臨控人員在逃嫌疑人等同於通緝犯,身份證一經出示警察第一時間必到。

為生存,無奈多次申請掛牌乞討不被允許,並且因此被前門大街派出所的警察騙走身份證並且扣押為質,同時通知地方截訪人員到所,差點給我送到門頭溝地區去喂狼。

2015年5月20、21日我先後就我是在逃嫌疑人而先後去北京市局和公安部投案自首不予受理,均被強行帶回正義路派出所,等待移交地方駐京截訪人員接回,21日的駐京截訪人員威風凜凜殺氣騰騰的帶著警察開著警車到派出所來鎮壓我,嚇得我體若篩糠魂飛魄散。

2014年8月至今無辜被24小時全方位實時監控到戶(監視居住)無隱私全透明(我日常只在家吃飯睡覺過日子連門都不出,我擾亂了誰又恐怖了誰?),他們在我房間里安裝監控探頭(我的私生活被廣為擴散),並且多次非法侵入我的房間(趁我不在的時候)偷竊、投放雞骨頭等雜物、還把牆皮放在我的枕頭上用枕巾蓋起來等等。2015年1月4日下午,他們趁我在水房洗衣服潛入我的房間,在我的水杯里投毒,導致我1次大便失禁、2次嘔吐、2次昏迷、5個小時幾乎喪失意志,差點喪生。

他們還多次威脅要讓我血流成河肋骨盡斷,讓我失蹤永遠消失再也找不著……

我因吃橘子被抓、上廁所被抓、探監被抓並且差點被打死同時行政拘留、18大獻花被綁架套著黑口袋以查水表為由闖進家裡……

終日各種騷擾不斷,苦不堪言,生不如死,這是精神的凌遲。

鑒於訪民自殺也要被判刑,今年兩會請死也無果。

徐純合被擊斃,我與他同罪!聽說其他地方政府請求中央放權全權處決訪民;又得知陝西旬陽政府要把訪民載入縣誌青史留惡名……

千千萬萬個訪民和我一樣懷揣著一個青天夢,背負著各自的滿腹冤屈,逐級上訪到北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不辭辛苦周而復始,期盼著沉冤得雪,回家安居樂業。

然而,官官相護,推諉扯皮,搪塞敷衍,久拖不決,打擊報復,殘酷迫害和鎮壓,強方百計以莫須有之名羅織罪名置訪民於死地而後快。

漫漫上訪路難於上青天,橫也是死豎也死。

今天,我這個「被在逃的嫌疑犯」累了倦了不想再逃了,在此鄭重向您投案自首,甘願為依法治國祭旗!謝謝您。

陝西康素萍

2015年7月28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