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獨木舟翻船 5人都平安救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25日訊】基隆市與新北市瑞芳區交界的望海巷放水燈海域,今天發生獨木舟翻船意外。

綜合媒體報導,10時左右,首先出海4艘獨木舟,經一個大浪打來,其中2艘翻覆,42歲黃姓男子與妻子、2名兒子、教練都落海。

聯合報報導,搜救過程中,由於今天海邊浪太大,黃男與妻子、9歲小兒子先行被救起,13歲黃姓少年尚在海上等待救援,黃姓夫妻一度抱怨消防人員救援太慢。

蘋果日報報導,岸上1位王姓男子自行游到2百公尺外將13歲黃姓少年拉上獨木舟,2人在海上等待救援。隨後中正消防分隊派出船艇,頂著3公尺大浪,成功將獨木舟上的2人救起。

另外,一名38歲林姓女子出海時,也不慎翻船,左手中指第一指節被礁石削斷。

報導說,經營獨木舟的盧姓女教練表示,當時共有4艘獨木舟準備返回岸邊,不料,其中2艘翻覆,她拉著9歲的黃姓男童先上岸,隨後他的父母也自行返回岸邊。

盧女說,對於這次的意外,他們會退回報名費1千5百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