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抓江澤民是習近平解決棘手問題的關鍵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7月02日訊】在節目當中,我說出了一段非常直截了當的話,那就是2013年,儅國家安全委員會出現的時候,用周永康這個共產黨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常委,為國家安全委員會祭旗。這是從黨囯的概念到國家的概念的一個里程碑。我認爲具有劃時代的意義。我昨天說,在7月1日黨的生日這一天,沒提黨中央,提的是國家安全法。我認爲這次是用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用他的名字,他的身子,他的一切給國家安全法祭旗。現在中國政局面臨的棘手問題的罪魁禍首就是江澤民,抓了他,把他過去做過的一切真相展現給民衆,展現給全世界所有的人。共產黨也要隨著他一併瓦解。有朋友提到說,那麽共產黨瓦解後,堅持一黨專政,還是多黨執政?其實從某種程度上,在過渡階段,沒有什麽黨不黨。別固守在現在的形式上,恢復人的尊嚴和人性,恢復懂得尊重人的這麽一個社會環境,才是最重要的。表面的社會形勢都是無所謂的。英國有女王,日本有天皇,澳大利亞是一個殖民地,美國有總統,瑞典有國王。社會形勢可以說是千奇百怪,但他們的共同點是尊重人,這是一個社會制度的根本點。

社會形勢只是在遵循著這個國家的歷史過程。尊重著過去的歷史文化,也是對人的尊重。因爲從輪回轉世上說,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樣的文化,這樣的歷史過程,是今天生活在這個土地上人的過去,他的生命過程。

而江澤民在中國那片水土上,犯下共產黨兩大罪惡,六四屠殺學生和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活摘器官的證據越來越顯露出來。黃潔夫2015年3月15日在鳳凰衛視節目《公益中國》,談取消死囚器官移植,做了「你懂得」這樣的污點證人描述的時候,證據就會隨著時間一個個被拿出來。

我相信今天主政的人現在正顧及其他事情,如股票,股市的動蕩等等。李克強爲了護槃,動用了全國的退休基金。結果還沒有護成。股市繼續暴跌,已經跌破了4千點。沒護成,是因爲有人跟你作對。這是我早跟大家講的。儅你把江澤民抓了,所有跟你作對的人,在香港,在股市上,在軍隊當中,就相當於他們的腦袋就沒了,他們心裡的期望就沒了,心裡的希望就沒了。江澤民統治的概念就是腐敗的概念。放縱人下三路慾望的方法。我在節目曾打了個比方,買來的女人你相信嗎?今天中共軍隊裏的官,都被徐才厚,郭伯雄當作買來的女人,而分配給各部。而徐才厚,郭伯雄被江澤民當成買來的女人對待。這裡沒有不尊重女人,只是講他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你把江澤民這樣的僱主幹掉,才能恢復中國人做人的尊嚴。頭一死,底下的人又能堅持多長時間呢?你現在不抓他,底下的人抱著房子,抱著錢,抱著肉的人什麽都有。縂想著自己是否還有機會能逃脫,雖然也知道自己跑不了了。因爲曾慶紅和江澤民一天不公佈被抓,那這些人都還有希望。他們自然就會跟你作對,因爲他們知道或早或晚,你得殺他們。但你把他們的頭,腦袋砍了,就是説把螃蟹劈了,把蛤蟆燉了出鍋,他們就知道全完了。所以就不用再探討其他的了。

網上有篇文章,說《高層密議亡黨6危機習近平〝承認黨變質〞驚四座》,按我說,黨既然變質,你把它扔了不就完了嗎?這個變質的黨在摧殘著每一個人,爲什麽還不把它廢了呢?人陷在利益當中,陷入自己「以爲」中,就是在跟自己下黑手,在糟蹋自己。折磨自己的心,侮辱自己的靈魂,玩著自己的肉體。還覺得自己挺有本事。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