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前法官:神韻傳遞諸多價值觀 非同凡響

【新唐人2015年06月19日訊】2009年在全球首次對江澤民和羅幹提起訴訟的阿根廷前法官,日前,觀看了神韻舞劇團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演出後表示,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傳播中華文化,非同凡響。

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先生非常喜愛『西遊記』講述的故事以及傳遞的價值觀。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我喜愛演出中所講述的故事,以及故事展開的方式,非常美,講述故事和傳遞信息的方式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演出傳遞了很多價值觀,傳遞了很多平和,我認為非同凡響。」

他認為演出純淨平和,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會禁止神韻傳播中華文化的美好方式。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事實上人想一百次不明白,為甚麼會有人禁止這種類型的文化表現方式,當人們觀看演出後,更無法理解為甚麼有人會認為演出反對了什麼東西,沒有任何一點好鬥或咄咄逼人的東西,那是純淨的平和、承載著快樂,承載著所有對人的靈魂最有益的情感。」

作為第一個擔任訴江案的法官,他對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一切非常的敬佩。

阿根廷前法官Octavio Araoz de Lamadrid:「我一直很敬佩法輪功學員,他們所承受迫害的程度,而且還在繼續著,今天仍然保持信仰,他們面對迫害而不是使用暴力,總是以平和的方式,就像這樣的文化表演,事實上他們經常感動我,經常吸引我的注意力,總是讓我非常關注,自從我開始了解他們已經過去將近10年了。」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