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車撞電線桿散落鐵軌旁 4660人受影響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6月09日訊】今天凌晨4點多,一輛水泥車在宜蘭頭城,撞上電線桿之後整個翻覆,車頭扭曲變形,一旁的護欄也幾乎全毀。車身殘骸距離鐵軌不到30公分,影響到列車通行。警消將自行脫困駕駛送醫,台鐵西線經過4個多小時搶修,上午9點半恢復雙向通車,統計約有4660人受到影響。

綜合媒體報導,水泥聯結車在福隆路段發生車禍,車輛先是撞及電線桿後往下掉,扯落台鐵的電車線,號誌燈也被撞壞,一半的車體掉落到下方的鐵軌上,距離鐵軌不到30公分,火車不敢貿然通過,一度雙向停駛,經過搶修,已經在上午九點半恢復雙線通車。

自行脫困的彭姓駕駛只有食指見血,送醫縫了一針,無大礙。他事後說,疑因撿飲料,不小心閃神失控。並說,駕駛大型貨車10年資歷,是頭一次遇到這麼驚險的意外,未來恐怕不想再開大貨車。而清晨時分的一聲巨響,把附近的民眾給嚇壞了。

據了解,水泥車翻覆造成台鐵大里至福隆,火車誤點,影響4660旅客。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