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阿根廷首都上演 神性感動觀眾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美國神韻舞劇團繼續2015年在拉丁美洲的巡迴演出之旅。6月4日晚,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Opera劇院進行了首場演出,阿根廷的觀眾被大型舞劇《西遊記》的內涵深深感動,體悟到中華傳統文化的價值觀。

布宜諾斯艾利斯被譽為「南美洲的文化之都」,神韻舞劇《西遊記》讓這裡的演藝界、媒體界人士感受到中國古老傳統文化的神性內涵。

阿根廷電視臺和電臺主持人Hernan Chiozza:「這正是我最喜愛的部分,準確得說是那些東方文化,特別是中華文化遺留下的價值觀,那些信仰以及有趣的表達方式。而這一切的背後是神性,這是任何時代和任何朝代都無法違背的神性。她超越了我們,也超越了我們自己的生命。」

阿根廷演員暨作家Katja Alemann:「我認為這是一個發現的旅程,用佛法恢復中華古老智慧的旅程,也是一個在當代和現代歷經重重困難傳遞所有教誨的旅程,要想傳遞的一切是非常難的,那就是回歸真善忍,是的就是真善忍,佛法真是美好,真是太美好了。」

阿根廷記者Valeria Schapira:「我感到大家在以一種方式踏在神性的旅程上,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認識到這一點,但是重要的是得到了一個超越一切的信息,就像我們地球一樣的小小的地方,有來自於更高層空間的生命。」

觀眾們感激神韻的到來,讓他們經歷一次穿越中華五千年文化的旅程。

阿根廷演員Eduardo Cutuli:「精彩至極,說實話令我肅然起敬。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段旅程,我坐在座位上如同踏上旅程。我感覺自己重回兒童時代,進入到所有的幻想之中,所有的童話故事及所有的旅程中。這真是太好了,我很開心! 」

阿根廷記者Fanny Mandelbaum:「演出中的音樂讓你完全不會分心,只會想節目中的內容。你會希望善良獲勝,真太好了!我真的希望美猴王能夠停留在這裡,讓這裡變得更加美好。」

阿根廷小學校長Estela Rueda:「我感到真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有一種穿越中華上千年文化的感覺。感到他們傳遞了一種美好的價值觀,像同心協力、尊重和忍讓,這正是我們現在缺少的價值觀。」

阿根廷的觀眾喜愛《孫悟空》,因為神韻傳遞的是善良美好的價值觀,那是適合所有人觀看的精彩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