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市議員:真善忍是人類道德支柱

【新唐人2015年06月01日訊】桑德拉(Sandra Manzone)是阿根廷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San Miguel de Tucumán)的女市議員,她在觀看了神韻舞劇團上演的首場《西遊記》後表示,演出中提及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人類基本的道德支柱,一起去看一看。

市議員Sandra Manzone在接受採訪時興奮的說,演出以故事的方式展現重要的道德理念,超越了生命哲學。

阿根廷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議員Sandra Manzone:「整體而言,演出以故事的方式帶給了我們非常重要的道德理念。演出中提及真、善、忍這三種基本理念,超越了生命哲學,是人類基本的道德支柱。因此有了尋求真理以及在此過程中不畏險阻的堅持。」

她還表示要向圖庫曼所有的人推薦神韻舞劇西遊記》。

阿根廷圖庫曼省聖米格爾市議員Sandra Manzone:「演出太精彩了,集巧妙的編舞,美好的佈景設計以及曼妙的古典舞於一體,高難度翻騰動作令人大開眼界,我要把這場演出推薦給所有圖庫曼的人,如果有機會也有可能一定要來觀看演出,精彩演出適合於全家人觀看,尤其孩子們會特別喜歡。」

作為聖米格爾市市議員,Sandra Manzone歡迎神韻明年還能夠再次蒞臨,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演出。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