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世界小姐家人被威脅 評論:現中共本質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25歲的華裔女孩林耶凡奪冠,不過就在家人為之歡呼之際遠在中國的父親接到當地國安的恐嚇。信息自由運動發起人表示這件事再一次證明了中共的邪惡本質。

25歲華裔女孩林耶凡,兩週前在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選拔中以优秀的表现以及對人權和信仰自由的關注和支持一舉奪冠,很多人都為她高興,其中也包括全球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張新宇。

全球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新宇 :“她自己本人的表演已經實至名歸,是我們民族的精英,心里覺得很自豪。”

不過幾天后,就傳來林耶凡在中國湖南長沙的父親受到威脅的消息。

全球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新宇:“這個我非常驚訝,不過後來想想也是個正常的事情。”

張新宇表示,林耶凡為人權和信仰自由發聲是符合普世價值的正義之舉,遭到中共威脅正體現了中共本質

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新宇:“她是為了人權為了民主,她是做了正確的事情。這個正確的事情如果有人來反對她,代表反對她的是邪惡的。”

林耶凡將代表加拿大在12月參加世界小姐的選拔,然而舉辦地是中國的三亞。林耶凡表示不會退卻,將如期赴賽。張新宇讚許這一決定,並預計中共沒理由拒絕林耶凡參賽。

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新宇:“估計是會給(簽證)的,但是可能是用她的家人控制林小姐,但林說了不會受到控制。 如果是不給簽證,就會成為全世界的新聞。”

同時,張新宇為九零後一代在社會中嶄露頭角,並積極關注中國的人權民主感到欣慰。

自由信息運動發起人 張新宇:“九零後的人逐漸的會成長起來,因為人權民主是普世價值。九零後零零後,都會繼續為普世價值去爭取。”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