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難求 神韻舞劇哥國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5月20日,神韻舞劇西遊記》在哥倫比亞麥德林的最後一場演出,在大都會劇院落幕。當晚,麥德林各界人士盛裝前往觀賞,劇場座無虛席,一票難求,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外科醫生Felipe和夫人在看完演出後愉快的合影留念,他們說觀看演出是最美好的體驗。

外科醫生Felipe Mesa:「這是一場美好的演出,是一種表達中華傳統的方式。這是神韻歌舞劇第一次在這裡表演,我們以前沒有機會在這裡觀看這麼美好的演出。」

夫人Ángela Mesa:「我們非常喜歡這場演出。特別是這場舞劇非常壯觀,那些女演員的舞姿非常柔美,就好似她們在飛而不是在跳舞,這就是神性,從來沒有看過,我太喜愛了。」

企業家Walter在麥德林居住了50年,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企業家Walter H. Weber:「今天所看的是平日在西方非常難得一見的演出,這對於我們而言是全新的。」

夫人Elizabeth Weber:「我認為這場演出十分精彩,深具藝術性和文化性。」

Daniel在麥德林開設一家有名的醫院,他用了三個詞來形容這場演出。

醫院老闆Daniel Moncada:「非常神奇,簡潔,並帶給觀眾巨大的喜悅。我會將這場演出介紹給我所有的病人,如果想要在世界上看到一場與其他演出完全不同的演出,我向大家推薦『神韻』。」

律師Camilo希望神韻能夠在麥德林上演更多的場次。

律師Camilo Arango:「由於中共不允許這場演出在中國上演,我感到有趣的是他們用藝術的方式來反抗迫害
,這個城市應該有更多這樣的演出,我肯定所有的演出都會爆滿。」

這一次神韻舞劇團上演的《西遊記》在麥德林只有兩場演出,每一場都是爆滿,很多觀眾還想買票,但是只有期待明年了,他們希望神韻下次再來一定要多演幾場,讓這裡的觀眾都有機會領略古老的神傳文化。

新唐人記者姜梅哥倫比亞麥德林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