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方式搬家 三口之家劃船跨加拿大

Facebook

搬家讓許多人頭疼, 但一個三口之家,把繁瑣的搬家變成了旅游,這家人從埃德蒙頓搬家到蒙特利爾,不過一個意外讓他們想到了劃船搬家。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

這個三口之家已經收拾好,准備從居住了5年的埃德蒙頓搬回蒙特利爾。但是要用傳統的劃船的方式完成5千公裡的行程。

Benoit伯努瓦和Magali馬加利夫婦本來想開車完成這次旅行,但是臨行之前車壞了。於是他們改變了方法。

Magali Moffatt:Mylene Paquette剛跨越了大洋,從魁省到達法國,很讓人鼓舞,所以我和Ben說,我們劃船回家怎麼樣。

他們計劃用大約120天完成這段行程。

Magali Moffatt:大自然對我們很好,天氣一直很好,除了幾天有小的暴風雪,那是挺有挑戰。

他們5歲的兒子Mali也和他們一起旅行,這次旅程有讓他喜歡的地方。

Benoit和Magali的兒子 Mali Berthiaume:我可以劃船,不過我知道我的角色不是劃船。

也有不喜歡的地方。

Benoit和Magali的兒子 Mali Berthiaume:我們要在船上呆一整天。在船上非常無聊。

還好他帶了很多玩具。

這個家庭也幸運的得到陌生人的幫助,比如Debbie Roy黛比羅伊和她的丈夫。

Debbie Roy從新聞裡聽說他們的計劃,並在網上跟蹤他們的冒險旅程,當他們經過艾伯特王子城時,請他們到家裡過夜,

Debbie Roy:我們非常興奮,我都不相信他們能這麼做,他們讓我感到興奮。

在接下來的旅程中,會有更多人幫助他們,當他們到達曼尼托巴,有一名男子承諾送給他們一盒的食物,這些友好的禮物,讓他們的旅程充滿熱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