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舞劇團抵哥國 未演先熱票房火爆

【新唐人2015年05月19日訊】神韻舞劇團在墨西哥成功演出13場後,於5月18日轉往南美洲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傍晚抵達麥德林國際機場(Jose Maria Cordova),受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舞劇團將於5月19和20號晚上上演兩場大型舞劇《西遊記》,目前票房火爆,余票所剩無幾,來看詳細報導。

這是神韻舞劇團第一次來到哥倫比亞,二十多位神韻粉絲在機場大廳向演員們獻上一朵朵哥倫比的亞國花卡特蘭,來表達對神韻的敬意。

哥倫比亞粉絲Monica Correa:「我非常激動,很高興神韻到這裡來了,我非常想見到神韻演員。」

哥倫比亞粉絲Marina Munera:「我感到十分興奮,因為神韻傳播的文化將會給我們的國家,特別是麥德林帶來改變。」

第一次來這裡的神韻舞劇女演員朱倍妍說,很高興能夠把西遊記的故事帶到麥德林。

神韻舞劇女演員朱倍妍:「因為是神韻舞劇團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我們演的是《西遊記》,然後想傳達師徒四人修鍊的故事。」

麥德林神韻舞劇的主辦方Doris Cohen介紹,《西遊記》在這裡未演先熱,目前票房火爆,截至開演前一天的余票所剩無幾。

哥倫比亞麥德林主辦方Doris Cohen:「非常有意思的是我們已經賣出90%的票,而在演出的最後一天還有很多民眾在等待想要買票。」

麥德林大都會劇院是麥德林最好的劇院之一,舉行過很多知名的藝術演出,神韻也將在這裡給觀眾帶來一個不尋常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姜梅哥倫比亞麥德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