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墨西哥轟動 觀眾慕名場面熱烈

【新唐人2015年05月18日訊】自5月15日神韻舞劇西遊記》在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劇院演出大爆滿後,16日週末的兩場再次吸引慕名而來的大批各界觀眾前來觀賞,劇院內掌聲不斷,氣氛熱烈,一起去感受一下。

當天劇院外熱鬧非凡,演出前一個小時觀眾就排起長龍準備入場,他們跟隨神韻演出經歷了一場古老的文明之旅。

教師Mary Salinas:「高興,太高興了!我最愛看演員跳舞時的面部表情,她們的舞蹈透露出愛與和平,我們都感受到了,我欣賞這場演出,真沒想到會這麼好!」

醫生Martha Gomez:「我認為每一場都那麼有意思,因為這些舞蹈讓我們重新認識自己的價值觀,這是最重要的,對我來說每段舞蹈都有其動人之處。」

編輯Pedro Diaz Barriga:「我很高興中國舞沒有消失,能展示給世人,讓眾人了解、欣賞、品味、選擇,讓真理廣泛傳播。」

政府官員Fernando Diarte:「所有的文化都是信神的,而且邪不壓正,堅持正信需要不懈的努力。」

觀眾們還表示演出的每一部分都觸動人心,印象最深刻的是美猴王戰勝蛤蟆精的那段。

舞蹈演員Maria Luisa Velazquez:「我認為舞劇最有意思的是他們遇到蛤蟆精那一段,還有在未來和現實之間穿行。」

商人Mauyu Rodriguez:「蛤蟆精那一段,它想去拿丹藥,但最終也沒有得逞,這個信息也非常有意思,說明了邪不壓正的道理。」

企業家Ignacio David Velasco:「我認為舞劇的高潮是孫悟空戰勝蛤蟆精的那段,這是演出中我最喜歡的一段。」

他們希望神韻舞劇團能夠在墨西哥停留更長的時間。

編輯Pedro Diaz Barriga:「我要向每個人推薦這個演出,那舞步、舞蹈和民俗故事,我很少見到。可惜只能演一個多星期。演出無與倫比!」

工程師Raul Corona:「神韻要離開了,這真令人傷心,因為看演出太值得了,我推薦大家來看演出,我確信大家都會非常欣賞。」

大學教授Teresa cierra:「這場演出包含許多信息,還有中國的傳統文化,是一個百分百值得推薦的演出。」

演出結束了,觀眾們從中體會到的中華神傳文化的內涵,是最難忘而又珍貴的禮物。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