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內涵深遠 撼動墨西哥觀眾心靈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神韻舞劇團從5月8號開始在墨西哥首都文化中心劇院上演舞劇「西遊記」,尹理傑醫生(Enrique Gardono)帶著夫人和三個女兒提前一個半小時就在劇場外等候,他們看完演出後他表示,內心被深深的觸動。

醫生Enrique Gardono:「我認為每一個舞蹈都是精彩紛呈,因為她讓我們審視自己的內心,想想我們應該怎麼做,怎樣看待生活。在道德價值方面給人以深刻的教誨,我認為今天我們就應該將其付諸行動,並使其貫穿到我們的生活中。」

夫人Maria Julieta Hernandez:「演出最打動我的是了解了人的來源,還有做人的目的,還有善與惡之間的不斷鬥爭。每個人都要做出選擇,行善還是作惡,所以恢復傳給我們的正的教導,讓每個人能夠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就很重要。」

女兒Diana Carolina Gardono Hernandez:「當人們在是與非之間掙扎的時候,觀音菩薩對他們表現出慈悲。有一位觀音菩薩給人類第二次機會,這真令人感動,也是整個節目中我最喜歡的一部分。另一個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最後取得真經,並向人們傳播,因為這意味著全人類有了希望和幸福。」

神韻舞劇傳播和恢復真正的文化和道德價值,讓他們心懷感激。

醫生Enrique Gardono:「有時我們看到的社會上的負面影響,會讓我們失去其中一些價值,而那正是我們所要保留的。我衷心感謝神韻所作的一切,因為她讓我們人類,包括全世界的人,保留真正的文化和道德價值。」

女兒Diana Carolina Gardono Hernandez:「我看了一些報導知道中共不允許這種價值在中國存在。今天在墨西哥,我看也存在價值的遺失,因此有神韻在全世界巡迴演出,讓這些傳統價值得以恢復。每一個人要想達到精神境界的超越,這些傳統價值是我們必不可少的,所以說非常重要。」

最後尹理傑全家微笑合影,他說手中的節目冊是全家人最珍貴的紀念。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