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涼山冷血夫婦涉殺6人後潛逃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30日電】近日,四川涼山州鹽源縣棉椏鄉木邦營村,發生一起冷血殺人案件。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1人受傷。案件嫌疑人楊元元夫婦作案後潛逃。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29日,木邦營村3組村民楊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有重大作案嫌疑,現已潛逃。

據報導,6名死者中有4個成人,2個6歲和8歲兒童,另一個6歲的兒童身受重傷。所有的受害人都是楊元元夫婦的親戚,其中兩戶是楊元元的兄弟,另一戶與楊元元是表侄關係。死者中還有一位是毛耿火莫的親姐妹。據悉,兇犯在作案中用的是斧頭。

報導稱,逃離時楊元元上身穿黑色夾克,下穿灰色長褲,毛耿火莫穿黑色衣服,帶剛炭灰色。通報披露了楊元元及其妻子毛耿火莫的照片,還稱兩人現年41歲,都是彝族人。

懸賞通報稱,凡提供線索抓捕或直接抓獲者,將視情節獎勵人民幣3至5萬元懸賞。29日下午4時,嫌犯還在潛逃,共3家人被殺害。

公開資料顯示,棉椏鄉木邦營村位於鹽源縣城西北26公里處,轄7個村民小組,共596戶2665人。其中彝族2342人,佔總人口的87.9%,是彝族傳統文化保存較完整的彝族自然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