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中共活摘 澳醫生籲立法禁赴華移植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訊】澳洲政府擁有的民族電視臺SBS,在四月七日晚間黃金時段,每週熱線Dateline專題中報導了中共非法摘取人體器官的記錄片之後,引起全澳人民震驚,民眾熱議繼續延燒。醫界認為必須立法制止非法器官移植,大家紛紛加入徵簽行列,反對中共活摘器官。

布伊醫師Dr Cuong Bui:「太不人道了,太野蠻了!澳洲政府應該通過立法,禁止人民到中國接受器官移植。」

行醫四十多年同時擔任昆士蘭越南社區領袖的布伊醫師,在自己經營的診所裡觀看澳洲SBS電視臺 Dateline播出的加拿大獲獎記錄片《活摘》,一邊搖著頭說。

布伊醫生Dr Cuong Bui:「我認為這是違反人們的意願。我想世界上大多數的醫生都是被訓練來救人的,不是殺人。」

被醫療評估機構Expertscape譽為世界頂尖腎臟移植外科醫生的查普曼教授(Professor Jeremy Chapman),他在第二屆腎臟移植專題報告後接受採訪,他表示,很遺憾過去幾年大約有20名澳洲籍病患透過仲介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

查普曼教授Professor Jeremy Chapman:「這些器官移植接受者都表示,他們的器官來源是身處中國的親戚所捐贈的。我能確認他們所有被移植的器官,是由捐贈者自願的嗎?不能!那我們有證據證實這些器官來源不是由他們的親戚所捐贈的嗎? 沒有!」

昆士蘭越南社區領袖布伊醫師 :「我有兩名患者去中國接受腎臟移植,他們不願意提到在中國的情況與環境,這兩名患者往返中國和澳洲僅僅不到三週的時間,就完成了器官移植手術,他們說先前就與中國院方的人聯繫過,被告知需在某天抵達中國,而手術就在當週進行,而一週後他們就返回澳洲了。」

SBS電視臺播出的記錄片,揭露了中共非法活摘法輪功學員、政治犯的器官牟利的駭人罪行,其中指出中共有一個龐大的活人器官庫,其罪行遠比利用死刑犯器官更為殘酷。

兩位醫師都呼籲透過立法,制止非人道的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李秀佩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