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完美落幕 萬名觀衆欣喜感動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上週日(4月12日)結束了在巴黎3天4場的演出,共有近萬名法國觀衆欣賞到五千中華文明的燦爛輝煌,他們帶著欣喜與激動期盼神韻明年的到來。

心理諮詢師Rosine VILLEMAGNE:「這場演出,美妙壯觀、炫目光耀、玄機微妙、情感細膩、非常藝術、充滿神性。有很多的精神層面的東西,非常非常美。」

公司董事Marc Valleteau de Moulliac:「我真的很想看這個難得的演出,她讓我讚歎。」

能量治療師Catherine STEVENIN:「我想看神韻演出已經很久了,今天我送了自己一個最美好的禮物因爲演出很棒。」

董事長Sarah BOUJNAH:「我驚嘆所有節目的出色,尤其是歌唱節目,那位女歌唱家的肺腑之聲,讓我熱淚盈眶,她的聲音很特別,好像來自天上,太驚人了。她是神性的,沒錯。我一直想用哪個詞?正是這個,她就是神性的。」

法國互助醫療總裁Patrice TSIANG:「她(神韻)復興中國的傳統,我很高興看這個演出,我覺得演出十分出色,色彩絢麗,音樂很有感染力,我認爲絕對的輝煌。」

董事長Sarah BOUJNAH:「真心的祝賀,祝賀所有的演員,因爲這是一場很罕見的全方位的演出。」

公司董事Marc Valleteau de Moulliac:「是完美,猶如夢境,我很高興來到這。」

究竟是甚麼打動了法國觀衆的心呢?

心理諮詢師Rosine VILLEMAGNE:「優雅、善、慈悲,從每一個藝術家身上都能感受到,整體的舞蹈動作也傳遞著這些。演出很好的讚頌著神。對每一個人來說,喚醒自己神的一面是非常重要的,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

法國互助醫療總裁Patrice TSIANG:「非常輕盈,音樂打動人生命的最深處。」

能量治療師Catherine STEVENIN:「感動,來到這兒的喜悅,還有能量,演出的能量,舞蹈演員的能量。」

公司董事Marc Valleteau de Moulliac:「我們在另一個世界,不在巴黎,也不在法國,甚至都不在中國了,我們在天上王朝。」

董事長Sarah BOUJNAH:「我明年一定再來。」

公司董事Marc Valleteau de Moulliac:「我當然一定會再來。」

新唐人記者仁靜、藍溪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