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雜誌主編:神韻展現真正中國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訊】神韻巴黎觀衆看到了真正的中國,真正的中華文化,演員們表現出的善良與寬容更是讓觀衆們愛上了中華民族。

國際獅子會巴黎103區總監 Guy-Bernard BRAMI:「這是一臺輝煌的演出,她開創先河,與我們當今在法國能看到的所有演出都不一樣。只有3個晚上的演出,我相信在將來是不夠的。

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和中華文化?巴黎觀衆在神韻中找到了答案。

雜誌副主編 Corinne A.PRETEUR:「一個真正的中國,一個讓我們真正想進一步了解的中國。」

國際獅子會巴黎103區總監 Guy-Bernard BRAMI:「這是真正我們所期待的、我們在書中讀到的、我們想像中的真正中國文化,在沒有那個極權政權很久之前 。」

房地產商 Sophie BRUGEROLLES:「讓人著迷,真正的中國讓人想去了解她、想去那裏、想去愛這個民族。」

演員們表現出的善良與寬容讓觀衆們愛上了中華民族和神州大地。

房地產商 Sophie BRUGEROLLES:「演出中所展現的這個民族讓人感覺善良、寬容、訓練有素,他們總是向創世主頂禮膜拜,我很喜歡演出中的神性。神性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無論種族,神性能喚醒人最美好的一面、喚醒靈魂。我認爲共產主義想扼殺一切,但它怎能與神抗衡。」

國際獅子會巴黎103區總監 Guy-Bernard BRAMI:「真是一臺壯麗輝煌的演出,我必須推薦給所有想了解中國文化的人。」

新唐人記者仁靜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