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福劍央視介紹頁面被撤 傳已被停職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訊】大陸央視主持人畢福劍調侃毛澤東視頻事件,並未因道歉而停止。今天,大陸媒體報導稱,央視官網撤下畢福劍的介紹頁面,並引用消息人士稱畢福劍已被停職。

4月9日晚,畢福劍在微博就飯局視頻一事道歉,但似乎沒有平息這場風波。

中國青年網4月10日報導,記者今早晨查看央視官網,發現「央視主持人大全」一欄中撤下了畢福劍介紹。記者致電央視網總編室及負責「台網聯動」相關部門,總編室值班人員稱不知情,「台網聯動」部門電話值班人員稱:「確實接到了撤下我們負責頁面的關於畢福劍簡介的通知。」

報導稱,據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畢福劍已被央視內部停職,本人也正在接受調查。一位央視內部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畢福劍未來將會如何並沒有明確通知,《星光大道》節目周六將停播一次。

對於畢福劍事件,連日來海內外掀起熱議浪潮。

署名青銅元老的博文說,畢福劍這一次和區伯嫖娼幾乎是如出一轍,典型的都是被人算計了。文章直指算計畢福劍的人,正是極左分子孔慶東所辦的「東博書院」的秘書長張清。

文章說,飯局真的是越來越危險了。區伯的飯局,長沙國寶四大隊的陳隊長是千方百計給區伯灌酒。單人單間,安排小姐,設計構陷。畢福劍的飯局,則有「朋友」「另眼相看」扭曲事實。

文章認為,本來畢福劍是學一個段子,僅僅是學的惟妙惟肖而已。張清掐頭去尾,故意陷害。不知道這樣的人,是否應該受到法律的懲處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