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瀟灑輕鬆乘坐噴火戰鬥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06日訊】英國哈里王子乘坐「噴火」戰機(Spitfire)改裝教練機的一段視頻星期六在互聯網上公布,視頻展示了飛機「翻觔斗」和在草地跑道降落期間哈里王子坐在機艙裡的情景。

這段視頻是去年哈里王子在西薩塞克斯郡參觀堡頭比(Boultbee)航空學校時乘坐「噴火」戰機時錄下的。

飛機「翻觔斗」時,哈里王子笑起來還左顧右盼﹔在飛機回到直飛時,哈里豎起大拇指。

飛機降落後,王子興嘆道:「這是我第一次坐『噴火』機著陸,感覺相當不錯。」

那次訪問中,哈里王子會見了獲得「噴火」獎學金項目的兩名受傷軍人。獎學金中的一部分是由「王子奮進基金」資助的,而基金是為男女軍人和退伍軍人設立。

「噴火」戰機曾在二戰時服役。1940年的「不列顛之戰」中,「噴火」戰機憑藉優良性能在對抗德國戰機時佔了上風。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