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搬新家: 數千人同間屋裏辦公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在自己的專頁上宣布,臉書啟用位於加州門洛公園的新大樓。他說新大樓的巨大辦公室提供數千人在同個房間工作,而且不花哨,很簡單。

臉書創始人兼CEO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美國時間3月30日下午在自己的臉書帳戶上發布消息,公司已經開始搬進位於門洛公園(Menlo Park)的新園區。他介紹,這是一個與臉書帶給世界理念相同的一個工作環境。

扎克伯格表示,新園區的大房間可以容納數千人工作,每人一個隔間,這樣互相之間溝通便利。此外屋頂被設計成了一個9英畝大的公園,有供員工休憩的散步小路、長椅等,也有供員工工作的地方。

此外扎克伯格說,新園區很簡單,不花哨,而這是臉書「故意的」,以讓員工感受到「正在進步」的感覺。

臉書新園區

臉書舊辦公室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