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元寶做誘 列市女中醫被騙逾8千

Facebook

列市警方今天(星期三)向公眾發出警告,提醒市民們提防借口轉賣中國寶藏行騙的伎倆。最近一次被騙的受害人損失約超過八千加幣。請看報道。

星期二,列治文警方提醒公眾警惕騙子以轉賣中國寶藏為借口行騙。

列治文警方發言人 黃寒青:“亞裔男性,三十多不到四十歲,國語沒有口音。”

警方口中這名三十多歲的男子在上月下旬以要轉賣金元寶和金佛像為借口,騙取列市一名四十歲左右的女中醫師超過八千加幣現金。

此類案件早在一零年也有發生,警方表示,兩次案件雖有相同之處,但不能斷定為同一嫌犯所為。

列治文警方發言人 黃寒青:“該嫌犯可能還有另一同伙,年齡相仿,講國語。”

警方也指出,兩宗案件受害人均為四十歲左右女中醫師,但騙子很有可能使用其它伎倆對不同華裔人群下手。

黃寒青提醒大家,如果遇到任何聽起來或看起來不可思議的好事,一定要三思,並與家人或朋友溝通,聽取建議。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列治文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