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徐才厚死了 媒體串燒反黨集團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03月16日訊】趙培:3月15號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醫治無效死亡。徐才厚被雙規恰恰是2014年3月15號,當時徐才厚就是一只病老虎,因為膀胱癌住在301醫院。15號這一天,徐才厚被從301醫院的西院送到了東院看管起來。中共說黨員特殊材料製造的,徐才厚死都挑雙規一週年的紀念日,有點意思。

就在徐才厚的死訊傳出之前,財經網獨家評論,「周永康被指與薄熙來、徐才厚、令計劃案有牽連」。這四個人有關聯那就是一個集團了,按照中共黨文化的罪名,怎麼也得是一個「反黨集團」。不過,從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開始,「反黨集團」就叫「貪腐集團」了。

財經說,周永康「夥同李東生、蔣潔敏等部屬,更是或串聯,或並聯,組成了一張巨大的貪腐網,到了幾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在地方層面上,山西等地官場出現了塌方式的腐敗現象。在「兩會」期間,山西的現任領導甚至發出無官可用的感嘆!」

財經評論估計是電子出身,串聯、並聯是電路圖的概念,周永康是腐敗電路圖的一個結點。周永康出身「石油幫」,下屬就是蔣潔敏等一批石油系統的貪官。周永康離開石油之後從四川省委書記開始,公安部長、政法委書記,手下是李東生這一批政法系統的貪官。

周永康扶植薄熙來接替自己政法委書記的位子,這些都是電路的串聯關係。那麼並聯呢?周永康跨系統與出身團派的令計劃、軍隊的徐才厚勾結這可以說是並聯。

這裡面就有一個問題,周永康是唯一的結點嗎,這個電路只有一層嗎?這個電路圖不是只有一層,周永康能從四川升到政法系統的原因是,他的心黑手辣被石油幫真正的老大曾慶紅看中了。曾慶紅是要用周永康來迫害法輪功學員,這才把周永康並聯到江派,周永康才與同樣被江澤民並聯到江派的徐才厚、薄熙來來電了。搭上令計劃倒是周永康自己拚搏的結果。

周永康、徐才厚和薄熙來這個腐敗集團被推出可以說是江派妥協的結果,因為江派急於給習近平的反腐畫上終結符,江派是想到周永康就完了。特別是徐才厚死後,打徐才厚這只死老虎就可以過關了。習近平要想樹軍威,只能用郭伯雄這只替補老虎了。

政壇的腐敗電路圖揭開周永康這一層之後後面是曾慶紅和江澤民這一層。這裡面有個問題,江澤民網絡了周永康、薄熙來這些壞人幹了些甚麼事?有媒體說,下馬的貪官多數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的罪犯,這說明江澤民給官員貪腐的權利是要他們殘酷迫害百姓。「善惡有報」,如果貪腐的錢有數可以還,那麼酷刑、活摘人體器官這些罪呢?只能在地獄裡還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