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觀眾: 神韻的美好永存我心

【新唐人2015年3月9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8日結束了在丹佛的演出。精彩演出和高超的記憶,令觀眾齊稱讚。請看報導。

退休教師Jim Fernald:「令人興奮高興。我推薦來看神韻。」

退休公司職員Robert Rohloff:「非常精彩。他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才達到今天的水平。」

觀眾 McKinley女士:「令人興奮,有意思,有趣。」

McKinley兒子:「這是我看到的最好演出之一。」

商業顧問Paul Boots:「非常好,非常多彩。令人興奮,舞蹈演員很有天賦。吸引眼球,感人。很多有趣的故事。」

學生Kenny Boots:「當之無愧的好演出。我一定會推薦給我所有的朋友。」

退休秘書Elizabeth Nordeen:「我喜歡傳統的中國樂器演奏的音樂,因為我喜歡它發出的傳統聲音。演出會永存我心,揮之不去。」

工人Muiz Nieks:「很美好,出奇的美麗。」

Muiz兒子Xander:「我想不通的是,演員怎麼從屏幕上下來的?」

退休管理Gloria Heyer:「非常非常優雅。演員們好像在舞台上漂浮。我們之前不了解會有甚麼內容,但演出出奇的好看。」

學生Ryan Paulson:「他們能做的事情令人稱奇,非常有創造性,激勵人心。」

學生Lindsay Paulson:「我喜歡那個手絹舞。想像不到她們怎麼做到身體反轉著地的,而且從始至終很完美。我無法想像他們所付出的努力和時間。」

四場演出場場一票難求,神韻以完美的藝術展現和深刻的精神內涵,深深的打動了丹佛觀眾的心。她們說神韻的美好將永遠銘刻在心中。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