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婦女會主席:神韻使人生活更美好

【新唐人2015年03月08日訊】3月6日(星期五)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了芝加哥市卡迪拉克皇宮劇院(Cadillac Palace Theatre)上演了2015年全新節目的第一場演出。純真、春山的節目讓觀眾不僅僅欣賞了世界第一秀的美麗,還讓人從心裡感受到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基奠。前國際婦女協會主席Sally Park女士看完該場神韻演出說道,神韻使人生活更好。

前國際婦女協會主席Sally Park女士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故事情節,我很欣賞這一點。我非常喜歡傳說中講述的道理,它們都是經過很長時間流傳下來的,不僅僅是高難度舞蹈技能,舞蹈演員給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很新穎看到使用動畫背景的這種方式,演員幾乎是從動態天幕上出來到舞臺,我很喜歡這個,很有創意,對我來說也很新穎。」

她說:「因為通過故事形式,所以我認為人們能夠更容易看懂。有唱歌和舞蹈、還有故事,能讓人更容易記住。」

Sally Park女士還認為神韻能夠幫助人們更多了解中國和中國人。

她還說:「我更多的了解了中國人,我相信(神韻藝術家)的到來,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因為能夠擴展視野,幫助我們互相了解、互相尊敬。」

Sally Park女士說:「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娛樂機會、一個學習的機會、還是一個增進了解我們太平洋對岸的朋友的機會。」

Sally Park女士認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能夠使當今的人們擁有更好的生活。

她最後說:「神韻舞蹈講述了很多關於尋求自由,我還感到一種歷史感、關注歷史,並且能適用到今天的生活,希望我們每個人能變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林慧心、宋俊毅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