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大爆滿 引全場強烈共鳴

【新唐人2015年03月07日訊】3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開始了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三天四場的演出,四場的票房場場熱。星期六和星期天中午場已經是一票難求。3月6日的首場演出引起滿場觀眾的共鳴。請看報導。

退休公務員 Linda Trzyna:「我很喜歡。比我想像的要好看的多。時間點搶的很好。服裝很美。獨特的是人從屏幕中跳進舞台,而且時間掌握完美。美麗的演員,美妙的音樂。現場樂團也很棒。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西敏市市長Herb Atchison:「我想,演員們所表現出來的能量,情感的外露,觀眾的喜愛反應。兩個女高音很好。她們真的很好。我喜歡看舞台表演,所有這些及整場演出提升心靈。」

退休航空工程師Amer Plaisted:「精彩。美麗的服裝。聲音特效和背景很壯觀。我們很欣賞。」

金融公司創辦人Casey Verbeck:「演出令人愉悅。我的小孩和我都很喜歡。這讓我們回憶往事。服裝和編舞都很大氣。」

零售業主Bruce Granger:「西方音樂當然不同於東方音樂。融合兩種音樂的聲音,融合音樂背後的哲理,有些時候是很難的。但是神韻卻做的很好。」

治療按摩師Gina Spencer:「我喜歡演出背後的內涵。演出展現世界應該有的樣子,我想應該是,平安,善良,忍耐。演出告訴我了這些信息。所以是很美麗的演出,演的非常好。」

學生Valentina Rice:「神韻展現的價值包括,善待他人,善解人意。有愛就有一切。」

西敏市市長Herb Atchison:「感激神韻來到這裡,我非常喜歡。如果神韻再回到丹佛。我一定還來看。」

外面是冰天雪地,劇場內是熱情如潮。觀眾說,神韻帶給他們的是溫暖,希望和心靈的提升。

新唐人記者曾錚丹佛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