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福特墜機受傷 幸急救脫險

Facebook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訊】美國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週四獨自駕駛一架單引擎飛機,從加州聖莫尼卡起飛後不久,引擎出現問題,迫降在洛杉磯一個高爾夫球場。所幸救治及時,沒有生命危險。

哈里森•福特獨自駕駛這架古董飛機,迫降時撞到一顆樹,隨後落在高爾夫球場。

洛杉磯消防局助理局長帕特里克•巴特勒:「他們發現了一架單引擎飛機,以中高等級力度撞擊到地面,一名男性受害者,約70歲,事發時意識清楚,還在呼吸。高爾夫球場的人最先把他救出來。

72歲的哈里森福特身體多處受到撞擊,頭部受傷。高爾夫球場恰好有兩名醫生,為他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目擊者表示,看得出福特駕駛飛機,刻意避開人口密集的地方迫降。有點類似他演的驚險影片。這並不是福特第一次經歷墜機事故。1999年,他和飛行教練一起乘坐的直升機就曾墜毀。

80年代就拿到飛行執照的福特,熱愛駕駛飛機。還曾經開著飛機參加搜救行動,2000年他救了一名登山客,2001年找到在優勝美地公園外迷路的13歲男孩。也許正是他的善心善行,幫他多次化險為夷。

新唐人記者唐楣、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