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科羅拉多州 6市長致信齊賀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訊】3月6日-8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將蒞臨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這是神韻藝術團連續第六年來科羅拉多演出。科羅拉多州6個城市及多名議員向神韻發來褒獎狀和賀信,稱神韻呈現「經典的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並能「豐富人類精神,啟發人們的心靈」。

褒獎狀和賀信分別來自科羅拉多州丹佛市市長Michael B. Hancock、北葛倫市市長Joyce Downing、利特爾頓市市長Phil Cernanec、格林伍德村市市長Ronald J. Rakowsky、奧羅拉市市長Stephen D. Hogan,阿凡達市市長Marc Williams等。

丹佛市市長Michael B. Hancock在賀信中說:「卓越恢宏的神韻藝術表演,帶來經典的中國文化舞蹈和音樂。神韻靈感來自於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演出中融合和展現了古代英雄傳說、現代勇氣故事、神話史詩以及優美的文化舞蹈。」

格林伍德村市宣佈3月6日為「神韻日」,並在褒獎狀中稱讚說:「神韻演出不僅是視覺盛宴,更超越多個文化疆界之上,具有廣泛的教育意義,並能豐富人類精神,啟發人們的心靈。」

各市市長和議員還讚揚科羅拉多法輪大法佛學會長期以來「致力於保護和推廣中國傳統文化、道德和藝術」,並感謝神韻藝術團「帶給科羅拉多人民非凡的藝術體驗」。

市長和議員們還為中國人民無法看到如此神妙的演出而感遺憾,他們說,「神韻誕生於美國。當前,在中國大陸,民眾無法看到神韻演出,在那裡,中國傳統文化已被共產黨黨文化大面積的破壞。」

去年神韻在丹佛的兩場演出均爆滿,主辦方臨時開放了劇場靠邊一些看不到全景的座位,以滿足觀眾的需求。今年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6號到8號在丹佛表演藝術中心比爾劇場(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上演四場。

新唐人記者曾錚美國丹佛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