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城觀眾讚神韻傳達人文精神 觸及靈魂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訊】2月27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的阿羅諾夫藝術中心(Aronoff Center for the Arts)首場演出圓滿落幕,這已經是神韻第六次蒞臨辛城。演出展現的盛大輝煌的天國勝景、引人入勝的故事傳說,以及中西合璧的神韻樂團的美妙結合,再次征服辛城觀眾。觀眾感激神韻藝術團為當地帶來這難得的藝術盛宴,並稱讚藝術家們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展現信仰自由的人文精神。

牙醫助理Kathleen Vonderhaar:「演出意義豐富盛大輝煌。演出不僅僅熱情洋溢、還有精神內涵和情感的表達,太美妙了。」

神韻觀眾Natalie Gaines:「我從未見過如此華麗的服裝,我還非常喜歡舞蹈表演。演出真是獨一無二,我非常欣賞(神韻)將西方(音樂)、高科技還有中國文化結合在一起。」

旅行社老闆Vicky Mary:「舞蹈演員們非常有才華,樂團非常出色。如此獨特的演出能夠在辛辛那提上演真是太美妙了。」

神韻藝術家們出眾的藝術表現力和對演出傾注的努力,讓Vonderhaar女士非常感動。

Kathleen Vonderhaar:「每個演員,你可以看出他們在盡他們最大的努力,他們的表演非常傳神而賦予情感,他們真正的在傳達著一種你不常見到的美感,這是我非常欣賞這個演出的原因。」

Kathleen Vonderhaar:「我非常欣賞他們所能表達出的自由,他們的感受,這是另一個我們來看神韻的原因,因為我們想支持表達的自由,(演出)對人文精神的表達也是我非常欣賞的。」

Natalie Gaines:「演出中講述現在的中國,神韻如何不能在中國演出,不是嗎?這令人感到悲傷。但是我很高興神韻可以在這裡演出,並展示給其他人,因而人們可以被神韻所感動。」

觀眾Shelby Gaines:「我希望有一天神韻也可以在中國上演。」

神韻展現了非凡的精神境界,Vonderhaar感到心靈升華,並向人們推薦神韻。

Kathleen Vonderhaar:「當(人類的)精神被允許表達生活的美好,她就超越平凡、而超凡脫俗,我會向任何對藝術有興趣的人高度推薦神韻,神韻演出非常美麗、非常有啟發性,她觸及你的靈魂、你的精神。」

新唐人記者王育美、陳雷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