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亞哥青年:看完神韻想做更好的人

【新唐人2015年02月23日訊】美國加州聖地亞哥聯合學區管理人員Blessing Lewis兩週前剛在洛杉磯長灘市觀看過神韻演出,2月21日,她又帶著三個孩子來到聖地亞哥的神韻演出劇場。

Lewis說,神韻所傳達的內涵和藝術,是所有人都需要了解的。

聖地亞哥聯合學區管理人員Blessing Lewis:「所有人都需要了解,我有些感情激動,我第一次看演出時也為同樣的節目而激動,就是女高音的演唱,她們的聲音很驚人,二胡樂器簡直令人驚異,我想像不到兩根弦能有那麼大的威力,可以撥動人的心弦,我也很喜歡音樂在過去是用於治療的概念,因為你確實能感受到。」

Lewis也從演出中悟到,神韻能讓人拾回已經忘卻的美德。

聖地亞哥聯合學區管理人員Blessing Lewis:「人們已經忘記了真實的美德,我們生命的本質是神性的,用藝術的方式將這一點呈現給觀眾,並讓大家接受,這很美。這也是在目前的時刻人們需要理解的。」

Lewis的孩子看過演出後,表示理解到媽媽的苦心,將來要做一個更好的人。

17歲學生Orion Lewis:「看過演出後,我想成為更好的人,有更好的心靈,對很多人來說,這似乎不重要,但我認為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

身為韓裔的Lewis表示,神韻也讓她了解到,中國擁有的文化寶藏值得全人類珍視。

聖地亞哥聯合學區管理人員Blessing Lewis:「我欣然了解到中國擁有這麼珍貴的寶藏,作為人來講,我們是互相聯繫著的,無論種族,國籍和文化,我們都有很多相同點,但中國文化要比我們大多數人知道的更為珍貴,演出讓我們認識到一點,這很好。」

新唐人記者曾錚、王惠平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