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韻 NASA科學家感受「神的賜福」

【新唐人2015年02月1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2月14日在鳳凰城的演出讓觀眾獲益頗多。其中一位美國航空航天局的科學家表示,表示看神韻彷彿就是一場靈修。他從演出中感受到了神的賜福。

米歇爾•卡斯特羅Miguel Castillo從泰國回來送給女朋友的情人節禮物就是神韻的演出票,對他們來講神韻演出非常出色。

NASA科學家米歇爾•卡斯特羅:「太美的演出了,中國文化的美麗展現。比如在舞蹈中包含了哲學,宗教和信仰。演出展現這些方面都很美。」

米歇爾•卡斯特羅女友佩吉基蓮Peggy Killian:「我可以整晚一直看下去,太美麗、太優雅了。他們表現的如此輕鬆,太驚人了。」

他表示,他在演出中看到了中國信仰文化的美麗展現。

NASA科學家米歇爾•卡斯特羅:「從美麗而金光閃耀的殿堂出來,然後他們用神力把不正的人變成正的人,我非常喜歡。」

從最後一個節目的一個舞蹈動作,他感受到了神的祝福。

NASA科學家米歇爾•卡斯特羅:「最後那個神以佛的形象出現,我從他的穿著和姿勢了解到他在給世界祝福。他的右手朝下,意味著他在用他的用神力賜福,他周圍包圍著金色光環。對我來講,那就是神下來分享他的祝福。」

米歇爾•卡斯特羅表示,看神韻本身就是一種靈修。

NASA科學家米歇爾•卡斯特羅:「神韻對我來講已經不僅僅是場演出,而是更像一次靈修經歷。」

米歇爾•卡斯特羅說,看神韻演出感到快樂和感激,因為神韻把做好人的傳統理念帶個了觀眾。

NASA科學家米歇爾•卡斯特羅:「演出展現一個哲學思想,而且告訴我們現在還存在對它的迫害,還告訴我們應該開放思想,接受這由來已久的信仰理念。這種信仰不僅影響社會,同時也影響著個體層次。這種信仰也是在道家、佛家裏都有的生活理念,那就是在日常生活中做個更好的人。」

新唐人記者曾錚、袁科美國鳳凰城報導